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6:50来源: 点击:

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推进学院进一步改革发展。9月29上午商学院在管理楼305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专题调研座谈会,针对领导班子调研专题进行探讨本次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任胜钢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副院长李大元、毕文杰、危平及部分系主任、资深教授、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行政管理代表出席

本次座谈会围绕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推进商学院一流学科特色发展;商学院三年人才引智实施方案;如何在商学院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的育人体系;本科教学改革及‘双万’专业建设;优秀青年人才培育;如何以国际认证促教学质量提升;MBA教育教学改革、EDP发展建议”主题征求意见建议。


undefined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们就各自岗位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分享,并针对本次调研的主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比如,在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问题上,参会者代表提出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加强各支部相互学习交流等宝贵意见;在人才引进问题上,参会者代表一致认为,学院当务之急是加强学院招聘信息的宣传推广及适时举办宣讲会,促进人才招聘;在MBA、EDP教育教学改革上,大家一致认为,发展学院特色课程及优化教师评价体系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

学院领导班子在广泛听取一线教职工意见的同时,及时地进行了对应的反馈。任胜钢书记在总结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个很好的契机,深入一线教职工了解详情、征求意见,是推动学院发展的最有效途径之一。针对各个工作岗位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都会认真调研、及时总结、改革创新,学院将加强党建工作、探讨师生激励政策、严格规范考核制度,以促进学院一流学科特色的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者: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