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集中组织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直播

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7:34来源: 点击:

101日上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阅兵仪式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阅兵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师生一同观看本次阅兵盛况直播。

56礼炮70声响拉开了阅兵的序幕,国歌响起,全体成员在庄严肃穆氛围中起立同唱国歌。

阅兵正式开始,全体成员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国家历史,展望中国未来,明确中国坚决捍卫领土主权,坚决维护世界和平的态度,坚信中国明天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收看阅兵过程中,全体成员全神贯注,伴随着演奏曲目摇动起手上的小红旗,并多次用掌声表达内心激动的心情。

紧接着分列式开始。包括徒步列队、车辆列队、东风-41核导弹方队、战旗方队在内的32个装备方队依次走过检阅台,引发了在场观众浓浓的民族自豪感。

本次阅兵总规模约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是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阅兵结束,全体成员起立鼓掌,用挥舞的红旗向中国军人致敬。

    据悉,今早在升旗仪式结束后,商院师生自发组织在本部图书馆门前手持红旗摆出“70”造型,致敬中国梦,共贺国庆。

自强不息,激流勇进,永不服输,是我们中华人民的传统精神。作为青年一代,更应该不负使命,砥砺前行,为未来更加美好中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书写中国更加华美的篇章。

(摄影:努仁萨古丽/通讯员:陈锦瑄)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