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拉夫堡大学宣讲会顺利进行

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6:58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25日上午,英国拉夫堡大学张涛高级讲师及国际项目负责人周杰妮老师来访我院,并在管理楼305会议室就英国拉夫堡大学商学院进行宣讲。多名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首先,国际项目负责人周杰妮老师介绍了英国拉夫堡大学的整体情况。其为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且商学院是同时拥有AACSB, EQUIS 以及AMBA三重认证的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Q.S 2019年全球大学排行榜中排名第218位。其次,周杰妮老师详细介绍了拉夫堡本科及研究生项目的申请流程及要求,针对学生提出的授课方式及奖学金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宣讲会后,周杰妮老师分享了英国留学经验、英国高等教育相关讯息。

周杰妮老师此次来访,为商学院同学提供了更多的海外学习的机会,双方期待以此为契机将会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及科研项目等方面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的机会。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