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职为你来”模拟招聘会赛前培训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22:21来源: 点击:

3月27日下午,由中南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职为你来模拟招聘会赛前培训会在D座成功举办。主讲嘉宾是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教育科干事向美玲、中公教育讲师谢新哲和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5级学生沈威,商学院2016级辅导员邓抗和石越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20BCF

本次培训会旨在让同学们更加熟悉求职流程、了解应聘知识,并能在面试中表现出最专业的水平。首先,石越老师发表了致辞,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殷切期望。随后,向美玲老师为大家进行了求职面试指导,给大家带了干货满满、妙趣横生的一堂课,她希望同学们可以提高自己的抗压能力和应变能力、得到自己理想的offer。紧接着,中公教育的谢新哲先生向大家介绍了有关2020年各省定向选调生、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相关政策、考情与备考意见分析,使同学们对公务员、选调生这一职业方向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最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沈威讲述了属于他的求职经历与面试经验,他说道:“求职与面试就是不断打怪升级的过程,同学们不仅要明晰自己的优缺点,更要了解企业面试的套路和流程,做好充足的准备。”


172EE

奋斗与进取共存,收获与成长比肩,只有把握每一份机遇,才能赢得未来,我们一路前进,不为结果,只为“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至此,商学院2019年应届生求职网杯“职为你来”模拟招聘会赛前培训会圆满结束。希望商学院的同学们可以将干货化为储备,为以后铺就一条道路,在后续的比赛中斩获佳绩。

(摄影/撰稿:贺宁)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