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出国留学规划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22:27来源: 点击:

327日下午,中南大学商学院出国留学规划讲座在新校区A座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卓引留学的创始人李纪勇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出国留学有关知识,分享过程中干货满满,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主要从留学的意义、收获以及留学准备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分析。讲座伊始,李纪勇老师提到,出国留学相对于在国内会带给学生更加国际化的视野及优秀的外语能力,同学们将会从中受益。同时,他也给同学分享了往届选择出国留学的同学们的收获与体会。随后,李老师着重向大家讲解了留学的规划,细致到每个学期、每个方面,以及各地域对于申请学生的不同要求。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使他们对于自己大学的规划和努力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商学院出国留学规划讲座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对国外院校申请的要求和环境的了解,也坚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摄影/撰稿:刘明扬)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