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寒假留校学生会议顺利进行

时间:2019年01月21日 23:23来源: 点击:

121日,为确保本院学生寒假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安全稳定,中南大学商学院在管理楼举办了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会议。此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苑老师主持,研究生及本科生各级辅导员、各年级寒假留校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留校学生会议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主持召开了寒假学生工作会议,重点部署了留校学生工作有关注意事项。

会议伊始,李苑老师提出树立安全第一观念的要求,他强调全体留校学生应时刻以安全为第一要义,始终牢记安全意识,其中包括切实增强自我求助意识和朋辈互助意识,即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积极关注同楼道同学的身心情况并及时反馈。随后,依据《大学生活安全手册》及校纪校规中的相关规定,李苑老师就水电安全、人际交往安全、网络使用安全等方面,作出了具体的规定及要求。最后各级辅导员就寒假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指挥留校学生们进行了安全稳定知情书的学习和签字。

至此,会议顺利结束。经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于寒假留校期间的安全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具备了更明确的安全意识。同时,会议也为寒假期间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通讯员:陈嘉欣/摄影:吴明玲)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