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宣布商学院新一届领导干部任命决定

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4:40来源: 点击:

1月15日下午,中南大学商学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建湘、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罗军飞、党委组织部正科级干事张志宏一行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南大学关于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商学院原党委书记游达明主持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罗军飞同志宣读了学校的任命文件,任胜钢同志任商学院党委书记(正处级),不再担任商学院副院长;龚艳萍同志继续任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商学院院长(正处级);陈迎明同志任商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副处级);王宗润同志任商学院副院长(副处级);刘咏梅同志任商学院副院长(副处级);关健同志任商学院副院长(副处级);李大元、危平、毕文杰同志任商学院党委委员、商学院副院长(副处级,试用期1年);游达明同志不再担任商学院党委书记、委员;李华东同志不再担任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张颖同志不再担任商学院副院长。

学院原党委书记游达明对任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给予了期望,希望学院今后的发展越来越好,持续增强商学院的影响力。

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新任党委书记任胜钢教授在大会上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任班子定将同心协力,兢兢业业,不负众望,为打造新时代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卓越商学院而不懈努力。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