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商管理 > 正文

技术创新管理研究中心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09:26来源: 点击:

       主 任:张运生 教授 联系邮箱:yunsheng@csu.edu.com

       副主任:张根明 教授 


中心介绍: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技术创新管理中心是经中南大学商学院批准成立,从事技术创新领域内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资料信息建设、咨询服务的专业研究机构。

研究中心宗旨:

主要研究技术创新理论并应用技术创新理论于国家科技政策发展、产业创新与创业实践、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和技术创业管理。建树中国自主创新理论和创业理论,紧密结合中国实际,为重大决策和实施运作提供支持。培养和带动我国技术创新领域的研究队伍,加强国际合作,致力成为国际知名的研究机构。

主要工作包括:

对技术创新理论、科技战略与管理、科技体制与科技政策以及创业管理理论与实践等问题开展研究;研究中心将进行相应的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以及对应的培训活动;研究中心将成为我国技术创新人才的培养基地,研究中心将为我国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咨询,同时组织协调国内外各高校、相关研究院所等研究人员共同开展技术创新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成为国内外的技术创新学术信息和学术交流的核心结点。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