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商管理 > 正文

商业模式与营销创新研究中心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09:28来源: 点击:

任: 龚艳萍 教授   联系邮箱:ping98@163.com

副主任: 张运生 教授


中心介绍:

商业模式与营销创新研究中心成立于2005年。中心依托中南大学商学院雄厚的科研力量,关注当代中国最热点的营销问题,主要研究在互联网、大数据和移动商务居于主流的环境中,企业商业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及消费者行为的新变化;致力于将心理学、社会学、神经科学等学科理论与营销理论相结合,用以解决营销新问题。中心旨在搭建好的研究平台,创建更多的学术机会。

同时,中心搭载行为科学实验平台,通过脑神经实验法、视觉认知实验法和行为科学实验法,对消费者行为、社会化移动商务、网络营销等领域中的营销前沿问题及企业实际运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研究,促进市场营销理论与实务相结合,提升企业营销水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