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公益在路上丨守“蔚”人公益活动:守蔚阳台山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4:24来源: 点击:

11月26日,中南大学MBA学子们以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在深圳开展了第一期的守“蔚”人公益活动。几十位同学共赴阳台山,登山捡垃圾,用点滴行动守护绿色空气。“阳台山”被评为深圳八景之一,是中外游客和广大深圳市民观光、旅游、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中南大学MBA联合会公益部贴心地为每个参加公益行的志愿者们分发了公益行马甲、垃圾袋、钳子、手套等物资,方便大家清理山间废弃杂物。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干劲十足,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




他们清理着枯枝烂叶,捡拾着废弃的塑料瓶和烟头,还有的人用手捡起了散落在绿化带中的白色塑料袋。通过大家的努力,原本遍布垃圾的山路变得干净整洁。

  

随着队伍的向前推进,垃圾的数量越来越多。每个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其中,虽然累,但大家的脸上却洋溢着满足和骄傲。因为我们知道,自己的付出和努力使得阳台山变得更加美丽。

  

在清理垃圾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不忘向路过的游客宣传环保知识和文明卫生的重要性。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引导大众树立文明新理念,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也希望倡导绿色文明理念,呼吁大家共同遵守生态道德,为建设更加整洁美丽的家园贡献力量。

捡起的是垃圾,留下的是爱心。中南大学大湾区公益部,这支充满爱与奉献精神的队伍,正在用行动点燃希望之火,通过连接、协同、聚合方式,以燎原之势推动大湾区的公益事业向前发展。他们以中南志愿精神为引领,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信念。

守“蔚”人计划,阳台山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我们的脚步还会越来越多、越来越远,用中南之子的满腔热忱来守护美丽湾区、美丽中国。(文武杰 摄影:许辰璐 编:张天慧 审核:易经章 审核发布:关健)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