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08:21来源: 点击:

  为迎接2019级研究生的到来,展现商院学子的风采,119日晚7点,由商学院主办、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启梦麓南 商情相伴研究生迎新晚会在中南大学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商学院副院长王宗润教授、研究生导师代表、研工办及学工办老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晚会,与商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共谱华美篇章。


17C51


  晚会开场,商学院王宗润副院长热情致辞,向我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期望。随后,在动感激扬的鼓点中,舞月草社团的《SCREAM》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火热的舞蹈、美轮美奂的灯光将整个舞台带入梦幻的空间,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浓烈欢快的气氛中。接下来,歌舞剧《三年A班》、古典舞《美人吟》、合唱《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相声《旧歌新曲唱中南》、民谣《原乡》、服装秀《千年风雅》、独舞《雀之灵》、爵士舞《LIKE BLACK PINK》节目纷纷登台表演。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中南学子的多才多艺以及自信昂扬的风采,激起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12135

  最后,晚会在新生为晚会精心设计编排的主题曲《言商》中落下帷幕晚会虽然落幕,但是本次晚会所表达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校园精神,将时刻铭记在商学院研究生们的心中,铭记在中南学子们的心中,引领中南学子更快更好地融入校园新生活,迈向崭新的未来。


1029A

  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中南大学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祝愿他们在未来的校园生活里学有所成,续写人生新篇章!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