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南大学第三届“说出你的学术”——学术魅力演讲比赛人文赛区复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4月17日 08:49来源: 点击:

 

4月10日下午,由中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办、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三届“说出你的学术”——学术魅力演讲比赛人文赛区复赛在南校区文法楼329报告厅成功举办。比赛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汪杰老师和张庆庆老师、商学院梁程浩老师、外国语学院张嘉成老师、法学院谢琰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40余名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要求每位选手在6分钟内完成演讲,来自商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17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演讲主题涉及经济思维、传播学原理、法律法规、英语发音等。选手们结合生活实际、由小见大,赢得现场掌声不断,在场观众纷纷表示收益匪浅。

经过各位评委老师从演讲内容、技巧、仪表仪态等方面的综合打分,最终,法学院王湘砚、商学院颜泉润选手获得本科生组“学术魅力演讲比赛优秀奖”、公共管理学院吴佳彬、法学院潘亮选手获得研究生组“学术魅力演讲比赛优秀奖”;法学院郭佳、商学院董佳祺、外国语学院王瑶和公共管理学院曲商羽4名选手成功取得决赛资格,他们将代表人文赛区在决赛的舞台上再展风采,与其他选手一较高下。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