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学生活动 > 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篮球交流赛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09:13来源: 点击:

   129晚上,由中南大学商学院研工办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商学院研究生篮球交流赛决赛在校本部体育馆进行,商学院研工办主任胡维老师、研工办卢思远老师、段明敏老师莅临现场指导观赛


  

   本次比赛2019级研究生联队对抗2020级研究生联队前期两只队伍已经举行两场初赛。晚上730,辅导员卢思远老师强调安全和体育道德注意事项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双方队员你追我赶、互相比拼,不遗余力地将每一滴汗水都挥洒在赛场上。最终2020级研究生联队技高一筹,以66-62的比分战胜2019级研究生联队

   决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2020级研究生联队获得冠军,侯朝峰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最后,参赛队员与比赛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研究生篮球交流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友谊和联系,展现出我院研究生勇于拼搏、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