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9:39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3日上午,商学院于管理楼管阶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刘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龚艳萍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主题教育总结汇报。任胜钢书记指出,主题教育以来,商学院在学校党委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坚持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注重问题检视、狠抓整改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全体师生理论学习有所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调研从基层、剖析敢深入、整改落实处,不仅在学科建设、自科立项、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而且营造了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主题教育成效明显。

任胜钢书记强调,这一次的主题教育基本结束了,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永远不会结束。学院党委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指导组刘喜组长发言表示,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剖析问题深入明确,整改落实有实效,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标。她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