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后勤部陈宪部长一行前来我院 共话便捷校园建设

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0:35来源: 点击:

2019年1224日下午,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陈宪党委副书记康建安副部长向军、曾定帮,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周鹏,能源管理中心主任张艳明,生活服务中心主任张乐甫,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任阳一行8人前来我院调研座谈商学院院长龚艳萍、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副院长王宗润、李大元及教管中心主任黄玖祎、学工办主任李苑、实验室中心主任杨小兵、新商学楼建设办公室主任陈小平、校友办主任颜敏参会。

undefined

陈宪部长阐述本次调研座谈的目的,希望围绕如何提高学校后勤管理工作水平,便捷校园生活,征集意见建议,并对后续协助商学院后勤工作、引进优秀管理人才实地调研。龚艳萍院长代表商学院对陈宪部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后勤部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针对本次调研主题,参会代表立足师生需求,积极发表意见,希望后勤部在学院新大楼搬迁工作中给予一定的经费、经验及物业管理支持,能够采取按学院片区分配宿舍,增加电瓶车停放点、充电点等方式,升级服务保障,进一步建设便捷校园等。

undefined

针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勤部领导班子及分管业务主任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并与我院共同探讨交流,共话便捷校园、服务师生的后续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调研座谈旨在深入调研师生需求,提高师生校园生活幸福感、获得感,对中南大学保障服务工作的升级及完善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充分展示了后勤保障部与我院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决心。(撰稿: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