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年09月01日 16:28来源: 点击:

     酷暑渐散,轻风送爽。商学院于829日起开展了为期3天的迎新工作。

迎新期间,迎新志愿者们于升华公寓15栋,30栋搭建摊位、准备物资,为商学院新生提供资询,指引服务。站点设置特色游戏,对调动新生积极性具有促进作用。



新生提着行囊,在家长的陪同下到校。校园内熙熙攘攘,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志愿者们引导新生完成相应报道手续,并耐心解答新生的疑问。

    学校领导们对迎新工作表达了关切。迎新期间,田红旗校长,朱学红副校长等校领导来到15栋与商学院新生与家长亲切交谈,嘱咐同学们勤勉学业,追求新知,为实现理想而矢志奋斗。



    同时,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与各年级辅导员一起在迎新点迎接新生的到来,并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的询问,同时也肯定了迎新志愿者服务同学的工作态度,希望大家在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

 

    31日傍晚,迎新工作圆满完成。这次迎新工作实现了帮助新生注册报到的既定目标,使新生体会到学校的重视与温暖,为新生更好适应新生活,迎接新学期打下基础。

                                                (撰稿:丁阳铮/摄影:记者部全体)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