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9年08月31日 15:47来源: 点击:

8月31日上午,商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于校本部管理楼508教室圆满召开。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公管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商学院教管中心主任黄玖祎及19级商学院辅导员许琳、公管院辅导员闵迪老师参加会议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苑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龚艳萍院长对19级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各家长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学科情况,并结合国家“四个回归”相关思想和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解读了商院各项本科教育新举措。现场家长反响热烈。



随后,陈迎明副书记和耿贵斌副书记分别就商学院、公管院基本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中,两位副书记着重强调了学生的心态转换、个人规划及身心健康等问题。

通过学院领导的初步介绍,各位家长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就专业选择、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提问,龚院长一一进行解答。



最后,黄玖祎主任详细介绍了培养方案及专业分流情况,解读了分流规则,为各位家长提供了多种途径去了解各类专业,同时对辅修、转专业及保研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接近尾声,黄玖祎主任和各辅导员继续同家长进行了热烈的答疑互动,对家长提出的专业分流、军训、宿舍等问题进行了细致严谨的解答。

至此,见面会顺利结束。此次家长会加强了家长和领导老师的沟通,促进了家长对学院的了解,为营造广大新生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陈嘉欣/摄影:魏雯君)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