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述职大会暨第二十二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6:41来源: 点击:

2023年6月3日上午,中南大学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述职大会暨换届选举在江湾楼世纪海翔厅顺利举行。商学院团委书记席添添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文欣怡、李欣悦、张弛、夏映、吴少芬依序进行述职报告,回顾过去一年来学风建设、活动策划、创新指导等一系列工作成果,同时表达对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期待。

接下来,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团成员分别上台述职。他们以各自负责的工作领域为基,总结过往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为商学院师生服务的工作宗旨。

在主席团述职结束后,主席团候选团成员们总结了在任期内的工作情况,并展现自己的竞争优势,提出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在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与主席团向候选人提出相关问题,考核他们对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了解与思考。

随后,席添添老师表示,将认真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以更加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形式来开展和不断丰富团的工作,促进团学工作取得新进步。她鼓励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要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不断磨炼工作本领,提升工作能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至此,中南大学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述职大会暨第二十二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薪火相承,履践致远。相信在上级党委、团委的带领下,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必将继续牢记使命,奋楫扬帆,为商学院的团学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青春力量,凝心聚力,共赴下一场山海。

(图文:张清扬 李旭;责编:徐家烨;审稿:席添添;审核发布:陈迎明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