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分党校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3年04月13日 15:10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12日下午15点,中南大学商学院分党校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典礼在中南大学江湾楼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任胜钢出席并致辞。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陈迎明党校督导戴维国,马克思主义学院贺才乐,分党校班导师申高翔、刘艳斌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发展对象共计230余人参与,开学典礼由学院专职组织员邓抗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任胜钢同志给学员们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对大家的党性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希望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端正态度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与责任感,真正做到坐得下来,静得下心,钻得进去。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确保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随后,第15期发展对象优秀学员代表张弛同志作了激情洋溢的发言。他动情地表示,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对每个学员来说,都是自豪的,难忘的,这是党组织对我们的考查,更是对我们的培养和信任。同时也意味着党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我们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实践中不断地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入党。

最后,分党校班导师申高翔、刘艳斌分别部署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安排,讲解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强调了课堂纪律,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典礼结束后,积极分子授课老师贺才乐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了第一讲《党的理想信念》。发展对象授课老师罗方禄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授了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图/续昊宇  文/陈观忠  责编:刘艳斌 审核:邓抗 审核发布:任胜钢 龚艳萍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