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斩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湖南赛区冠军

时间:2022年07月16日 13:38来源:谢虎 点击:

2022625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湖南赛区选拔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本届大赛湖南赛区共有来自37所高校的2200余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云墨智——基于智能设备的校园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团队成员:李未晨、徐未希、方姝惠、吴小龙、胡锦坤;指导教师:安庆贤)荣获湖南赛区冠军。该项目聚焦高校传媒数字化智慧化科技化,构建了媒体与场景、线上与线下全流程的传媒生态链,搭配移动客户端、自助打印传媒终端、综合数据平台和云印服务平台的多端有机融合与数据实时共享,实现多渠道、多形式、高效化的校园传媒。

据悉,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学科性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大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排名第14。本届全国总决赛将于722-24日举行。

学生团队获得这一荣誉,充分体现了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显著成效。我院双创教育将继续以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引领,以重大学科竞赛参与为契机,持续深化教法改革、深挖教育资源、深入实践指导、深耕人才培养,深刻凝练创新创业商院特色。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