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麓向星光,湘赴山海——中南大学商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20:04来源: 点击:

614日晚,中南大学商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麓向星光,湘赴山海”在南校区礼堂顺利举行。校团委刘正宗书记、商学院党委任胜钢书记龚艳萍院长院党委陈迎明副书记李大元副院长、各年级辅导员、班导师出席本次晚会。本次晚会同时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全体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开启这一场难忘的盛典。

晚会伊始,龚艳萍院长致辞。她对四年来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诚挚的感谢,也对全体毕业生献上了美好的祝福。她希望商院学子带着中南大学的风骨“知行合一,经世致用”,去认识世界,进而去改造世界。龚院长还强调商科才俊要以商学利国,学经济当有经世济民、胸怀万家之宏愿;学管理应有运筹帷幄、刚柔并济之缜密。“天道酬勤”是我们的院训,生活会回馈每一个努力奔跑的人;“向善求真、唯美有容”是我们的校风,时代大势也将托举善良、真诚、具有美好心灵和宽阔胸怀的人扶摇而上,实现人生理想。

undefined

在观看了装满美好记忆的视频《季忆留夏》与热情洋溢的舞蹈《league of 929》之后,毕业晚会正式进入第一篇章“朝时携谊——初相遇”。超帅闪电狗用节奏感极强的rapHey Kong》将气氛点燃,甜姐plus带来充满活力的舞蹈《爱你》,晚会现场欢呼连连。耳熟能详的旋律响起,三只小猪用歌曲串烧《彩虹的轨迹,烟花的约定》纪念过去的时光。“我只想铭记这瞬间”,工商一霸献上合唱《我们的三天》,他们的歌声饱含真情,唱出2022届毕业生共同的“中南故事”。

青春是人生中宝贵的时光,充满无限的可能和希望。晚会的第二篇章“青春颂曲——展风华”在何翘楚、付子航、Erasers乐队倾情献唱的毕晚主题曲《麓向星光》中浪漫开启。接下来,你是我的神表演了歌舞《请回答,2022》,舞步轻快潇洒,展示了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曾予铖同学带来独唱《讲不出再见》,用动听的歌声唱出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对宝贵友谊的珍惜。Girls on top表演舞蹈《tomboy》,在动感的节奏中,她们用充满力量感的舞蹈展现青春独特的魅力。

毕业从来不是终点,而是全新的起点。接下来,晚会进入第三篇章“踏歌远航——扬新帆”。2022届三位辅导员老师与毕业生一起演唱歌曲《追光者》,唱出留念和不舍。专业团队带来配音节目《当代大学生毕业论文实录》,生动再现了毕业生在写论文时遇到的困难,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欢笑声连连。景舒翔同学献上钢琴独奏《夜曲》,琴声悠扬,将现场观众带进一个宁静的音乐世界。宁静的氛围中,何亚璇同学带来一首《夏天的风》,也带来夏日的温柔和悸动。最后,来自信管的代表献上大合唱《旧时光——在线收听》,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他们用歌声表达着对旧时光的怀念和对未来的畅想。

至此,中南大学商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愿商学院毕业生们能保持热爱与坚毅、怀揣理想与志向,在人生的大道上奋力奔跑,与星辰大海相拥!

(摄影:邓雨萱 林鸿涛 何骏宇/撰稿:蒋雨杉)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