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一行赴我院调研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20:17来源: 点击: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率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乔硕功、后勤保障部部长陈宪、医院管理处处长吕奔等一行6人赴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院长龚艳萍与全体院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龚艳萍院长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社会服务、校企合作与校友工作等多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十三五”发展成就,阐述了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与主要任务。时值商学院四十周年院庆在即,商学院新大楼即将投入使用,龚院长还专题汇报了新商学楼的设计理念、装修风格等情况,并就新商楼目前存在周围绿植杂乱、道路损毁、师生吃饭难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契机,协调后勤保障部给与学院新楼相应支持。

院党委书记任胜钢就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他重点介绍了商学院为落实校园疫情防控采取的各项举措,包括对学生、教师进行分类健康监测管理,切实加强实习实训疫情防控,坚持家校协同防控,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等,并就商学院EMBA、EDP项目等课程开课审批流程、学院教师各类请假审批制度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其他学院领导也就深圳班开课、寝室搬迁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后勤保障部陈宪部长详细回答了各位院领导的问题,并表示将对接相关负责部门,尽快落实解决,为商学院师生提供便利。医院管理处处长吕奔也就疫情防控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座谈会最后,陈立章副校长对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商学院一直以来对后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到,学院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喜人,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上成果颇丰;新楼建设也颇费心思,外观独具风格,希望商学院新楼在院庆之时能够顺利入驻,成功举办各项院庆活动。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