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教师意见征集座谈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5:04来源: 点击:

为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听取教师意见、加强与教师们的交心谈心,了解教师需求,更好地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学院改革发展。2022年1月5日,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党委副书记、院长龚艳萍,副院长刘咏梅、李大元、毕文杰,在管理楼305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教师意见征集座谈会。全院各系主任、副系主任、教学系主任及教职工代表,共计20人出席。

围绕本次座谈会“践行使命,勇于担当,推动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的主题,管信系安庆贤、张红宇、李金霖,企管系王傅强、黄瑛、王丁,营销系罗剑宏、张学军,会财系修宗峰、周志方、刘爱明,经贸系傅沂、汪阳洁、祝平衡,金融系王雄、朱宁、吴庆田17位老师,分别就各系科研教学中发现的问题及困惑进行了分享和建议,主要涉及促进学科发展、加大高水平科研成果激励、持续人才引进及培养、强化研究生教育、提高学院宣传水平、以信息化提高行政办公效率等6个方面问题。

针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进行了及时答复,针对教师们聚焦的关于社会经济形势及科技技术高速发展背景下商科改革发展策略、完善引进人才的培养方案、强化研究生实践教育、课程改革后教师课时量无法保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提出了解决办法。

任胜钢书记总结讲话,针对会上提出的加快学科建设及发展、加强宣传工作力度、提高行政办公效率、协调绩效考核标准等关心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会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里,一些重要建议老师们会后可提交书面提案,学院领导班子将通过党政联席会进行进一步研讨。最后,对教师们积极参与本次座谈会、关心学院改革发展大事表示了衷心感谢。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