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在2020年信息报送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08:59来源: 点击:

近期,学校下发了《2020年学校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通报》,商学院在校内各单位(二级学院)信息报送积分情况统计结果中以286分位列第二。

信息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内涵式发展的重要资源,信息报送的内容涵盖工作动态和典型经验、调研报告和专家建议等诸多方面。及时有效向学校报送各类信息,对于发挥学院在信息服务决策中的参谋助手作用,助力学校推进改革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把做好重要和紧急情况的信息报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统筹管理,认真履职、强化举措,确保及时高效地向学校报送信息。2020年我院通过公文协同工作平台、电子邮件、QQ、电话、传真等形式共向学校办公室报送信息26条(篇/次);教育部等上级部门采用单篇4篇(次);校内采用24篇(次),其中,报送上级部门信息单篇22篇(次),《中南大学信息》“动态专报”2篇(次)。

商学院将在保持优势的基础上,加强宣传力度,捕捉和挖掘典型,及时进行报道,推进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持续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切实提高信息报送的敏感性、主动性、时效性、准确性,力争报在需要时、参在点子上、谋在关键处;发扬信息工作好传统,再创新优势,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