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年09月12日 14:48来源: 点击:

纵已入秋,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热情不减。9月9日起,中南大学商学院开展了为期3天的迎新工作。迎新志愿者们分别于南校区升华公寓15栋、30栋搭建迎新点,为2021级商学院新生提供咨询及报到服务。

新生们提着大小行李,踏入中南大学,走向商学院迎新站点,开启新征程。他们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满怀憧憬、期许未来;手持相框里一张张喜悦的脸庞,朝气蓬勃、笑靥绽放。

112E8

迎新期间,人多行李多,且受疫情影响,迎新志愿者们的任务相比往年来看也更多更重。但繁多的工作和扰人的高温并未消磨他们的热情,反而更激起了他们的斗志。他们用拖车将新生的行李从新校运至南校,帮助学弟学妹将行李搬至宿舍,也为新生耐心答疑解惑、指引报到流程。校园道路上随处可见的奔波身影、整件湿透的T恤、顺着发梢滴下的汗水,都是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的体现。



23E15

15709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易红,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2021级新生辅导员席添添、徐家烨,其他年级辅导员以及新生班导师张樑、张博文、曹滨等领导与老师多次前往迎新站点视察、督促迎新工作,实地了解报到迎新情况,并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这一举一动都传递出学校学院对新鲜血液的关心与期待。

FF07

F2EE

13466

15B88

11日傍晚,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三位辅导员老师与志愿者们于15栋门前合影留念。此次迎新历时三天,到此圆满结束,这让新生及新生家长感受到了来自中南大学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关怀。之后,2021级新生也将迎接新学期、翻开新篇章,期待他们在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中大放异彩、茁壮成长。

1C350

(摄影:记者部全体/撰稿:丁君仪 袁欣萍)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