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承办2021年湖南省高等院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高级师资研修班

时间:2021年07月20日 19:41来源: 点击:

710-11日,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南大学商学院承办,湖南用友软件有限公司支持的为期两天的“用友·新道湖南省高等院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高级师资研修班”顺利举行,来自湖南、安徽两省十所院校二十一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师资研修课程。

开班仪式上,李大元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李大元副院长表示,中南大学商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融理工精髓,创商学新知,培养厚德守信、敢为人先的商界精英”的使命,在学科建设与师资培养上积极与各方进行合作,值此机会,希望本次培训能更好地促进教师们探讨提升教育质量的新方向,加深校企合作力度,共同为数智化经济战略引领下的产业输送数智化人才。

随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区总经理侯腾飞致辞。在发言中侯总首先感谢中南大学商学院在此次培训中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对于此次参训的老师们表达由衷的欢迎。今年也是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第十年,作为平台型教育服务企业,新道教育希望汇聚政府、行业、企业、院校多方力量,共同服务院校数智人才培养,服务产业升级,推动中国教育事业和中国数字经济的进步与发展。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区总经理 侯腾飞致辞

新道科技DHR教学服务专家陈国峰担任了本次人力资源师资研修主讲教师,新道科技湖南省区技术工程师担任现场助教。本次培训的重点内容是DBE人力资源大数据时间教学平台、《VBSE人力资源实践教学平台》人力大数据平台通过还原企业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项目全流程,引入10+外部人才市场数据,紧跟大数据时代,促使学生形成较强的数字化思维与意识,掌握人力资源大数据爬取+数据清洗+数据可视化+数据挖掘与数据分析的技术和方法。VBSE力资源实践教学平台,是基于人力资源岗位能力分级模型构建的实训平台,力求通过全岗位仿真实训平台,把企业人力资源部搬进课堂,打通院校到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师资研修班是教育部 2020 年“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项目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的协同育人项目——“数字人力实践教学基地项目”的建设内容之一,该项目的建设目标是以“立足校情、突出特色、前沿领先”为原则,通过统筹规划和功能设计,建设一个融入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具有较高技术含量和鲜明特色的数字人力实践教学基地,探索构建培养符合数字化企业需要的“强专业、精数据、懂业务、能创新”复合型人力资源管理人才的经管类综合实践教学新模式。


陈国峰老师颁发培训证书



(全体老师合影)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