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步走,我与导师在一起——商学院会计与财务系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20:02来源: 点击: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为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师生交流,形成良好的团队氛围,振奋学生精神,6月19日,中南大学商学院会计与财务系举办了主题为“我与导师在一起”的健步走活动,部分导师带领会计1819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19日上午8点,商学院会计与财务系师生如约来到鸟巢,开展“师生健步走”的活动,凉爽的天气加之同学们昂扬的兴致,活动分为显得和谐而生趣。

  健步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师生们首先鸟巢出发,按既定路线走至新校商学院江湾楼,在未来的新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停整顿片刻大家踌躇满志,继续前行,再次途经各个学院,绕新校区一圈,稍作休息后,由商学院大楼回到鸟巢。

轻快的步伐,满眼的校园美景,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时节正值初夏,不骄不躁的天气也正合时宜,师生一路上结伴而行,畅快的汗水,挥洒在路上,尽情的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朝气蓬勃的热情与美丽的晨曦交相辉映挥洒的汗水洋溢的是青春风采融洽与快乐是这个清晨给我们的最好礼物

本次健步走路程5.5公里,展示了师生们团结融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将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更加和谐的团队氛围投身到专业学习之中,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了,但这段师生一起走过的路程将恒久的留在每个人的心里,成为一段独属于我们的青春记忆,见证着这个团结友爱的集体,见证着热血奋进的我们。(通讯员:邓美俊)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