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统战暨青年教师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22:45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相关统战工作要求,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年6月29日上午,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副院长关健、危平在管理楼305会议室,召集民主党派教师及青年教师代表召开统战暨青年教师工作座谈会。

会议第一项为统战工作会议,危平副院长传达了党中央、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教育视频——《建立新中国的构想及实践》,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来自九三学社、农工党、民主同盟等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围绕庆党100周年依次发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奋斗历程,表达了积极向党靠拢、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立场和决心。

会议第二项为青年教师工作座谈会,关健副院长发言表示,学院党委真诚欢迎青年教师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学院集体活动,为明年院庆40周年及学院改革发展出谋划策。随后,参会青年教师依次围绕学院课程设置及职称评审、绩效考核、部门分工合作等重要工作的改革完善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关健副院长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们积极献言献策的态度,并针对分管的人事考核等领域工作作出了及时解答。

最后,院党委书记任胜钢同志发言强调,中国共产党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始终坚持为民服务、为群众服务,学院党委会定期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通过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等契机向大家征集意见,希望大家群策群力、积极献策,学院领导班子会及时回应。

至此,中南大学商学院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统战暨青年教师工作座谈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为学院统战工作、青年教师工作及学院改革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撰稿: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