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金属资源战略研究院荣获“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1:51来源: 点击:


鉴于中南大学金属资源战略研究院在解决国家金属资源安全和生态安全等重大国家需求问题及服务区域金属行业和有色金属企业及科研人才培养的突出贡献,经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等部门多年的多轮考察,中南大学金属资源战略研究院荣获“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先进集体”称号。

中南大学金属资源战略研究院是跨学科开放式研究平台,依托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等学科,与我校地质、采矿、选矿、冶金、材料、信息、数学等优势学科群紧密合作,专注于国家金属资源重大战略问题研究,致力于成为国家金属资源战略研究的思想高地、金属资源产业政策决策的国家智库、金属资源战略情报信息中心和金属领域高端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基地。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