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分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1:15来源: 点击:

 

202147日下午16:00点,中南大学商学院分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科教南楼302教室隆重举行。商学院分党校校长任胜钢书记出席并致辞,马克思主义学院贺才乐教授、罗方禄老师出席并作第一讲,分党校办公室主任邓抗老师、学工办谢虎老师及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共计300余人参与,典礼由分党校副校长陈迎明副书记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任胜钢书记给学员们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党校培训是认识自我、提升自我的好机会,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培训要求,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求实的作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就做好本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意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强化学习实践,圆满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


 


任书记讲话结束后,张丹丹同学作为上一期分党校学员代表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老师给他一个思想学习的机会,同时向新一期学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与收获。

最后,分党校班导师满晶、曾艳,分别部署了本次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提出了课程要求并强调了课堂纪律,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向党靠拢。

开学典礼闭幕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贺才乐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了第一讲《党的理想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罗方禄老师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授了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