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春阳副校长赴商学院讲党课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21:33来源: 点击:

324日,中南大学副校长陈春阳同志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上党课,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院长龚艳萍、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副院长关健及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20余人参与。陈春阳同志“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贯彻落实规划刚要 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四五规划纲要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全会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三方面主要内容,给在座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党课上,陈春阳同志详细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总结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果,阐明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未来五年乃至2035年教育工作作出的重大部署,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六点明确要求。

陈春阳同志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准确把握全会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一是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充分发挥高校、科研机构、智库等的研究力量,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各地、各级各类学校、行业企业、专家学者、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二是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使规划编制切实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过程。(撰稿: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