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一思想学党史 奋力同心创新局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21:22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324下午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管理楼2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中心主任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任胜钢主持

任胜钢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并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二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态度,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三是各党支部书记带头认真学习领会,传达落实到位,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支部纵深发展,落地于每一个党员。

窗体底端

针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具体部署落实,任胜钢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把握正确导向,坚持统筹兼顾做好宣传报道,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各支部要创新学习形式,充分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围绕中心工作,以不断学习促全面提高,助推学院进一步改革发展。(撰稿: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