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20年度支部书记、系主任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08:20来源: 点击:

窗体顶端

中南大学商学院2020年度支部书记、系主任述职大会于2021120日下午1500在管理楼管阶二会议室召开。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及学院工作实际,14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11位学生党支部书记递交书面述职报告。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出席现场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主持。


窗体顶端

 


会上,任胜钢书记传达了本次述职会议的重要意义和主要议程,并对会议的节奏和时间把控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述职内容重点围绕落实校院两级党委重点任务和部署、推进党建促“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并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窗体顶端

各支部书记依次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述职汇报每个支部(系)述职结束后,任胜钢书记、龚艳萍院长、陈迎明副书记进行2-3分钟的点评,全体党委委员进行打分。


 


点评发言中,任胜钢书记充分肯定了全体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双创”成效不显著等不足提出三点努力方向:一是要以对标争先为目标,开展“五化”建设;二是树立创新意识,围绕学科建设开展党建工作,做到“一支部一品牌”;三是要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龚艳萍院长针对各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调动系里师生的积极性和协作性;二是要树立大局观,适应环境变化,保持敏锐性,引进优秀人才并能培养和凝聚人才。陈迎明副书记强调,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发展党员中的培养和考察程序,提升发展党员质量。

随后,任胜钢书记简要概述了过去一年党委主要工作,再次强调了以党建促学科建设,把党建建在学科上,把支部落在学科上的重要意义。他提出,希望各支部书记、系主任积极开动脑筋,把学科发展、学术交流与党日活动融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党建促“双一流”建设目标。

 

龚艳萍院长作总结发言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希望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能提高眼界与格局,针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多提意见和建议,做到“谋大事,布远局”。(撰稿: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