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节前慰问退休老同志 关怀行动暖人心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09:34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新年春节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工作,增强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118日,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党办主任邓抗代表学院党委,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唐阳永同志。

 

任胜钢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唐书记身体近况,对唐书记尽心尽力开展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及指导学院发展党员表示了感谢,详细了解了退休老同志们目前的困难及需求,并代表学院党委向所有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

随后,唐书记感谢了学院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慰问,提出了学院发展的愿景,希望年轻的党员干部、教师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保重身体。他表示,虽然已退休,但老同志们依然关心着学院的发展,以后也将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