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时间:2020年12月27日 09:46来源: 点击:

为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工作要求,我院于1223日下午在508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及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各中心主任、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学习会第一项,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党委研讨制定的《中南大学商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方案》进行了通报,总结了近期开展的有关专题研讨、廉政主题书法比赛情况,并现场播放《国家监察》《警示教育》《为了和平》等纪录片进行现场学习

学习会第二项,任胜钢书记组织学习了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和禁令强调要不断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强化纪检监察工作,尤其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立德树人典范

此次党风廉政及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在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中获得很多启示和警醒,深刻认识到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撰稿: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