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4篇论文荣获2020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6:26来源: 点击:

近日,2020年湖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布,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共有4篇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列其中。

其中,博士研究生丰超的学位论文《资源和环境约束下中国金属工业绿色全要素生产率研究》(指导教师:黄健柏教授)获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硕士研究生李慧的学位论文《基于改进前景随机占优度的湘江水质评价研究》(指导教师:陈晓红院士)、周浩的《记笔记和分享理由对隐藏式档案情景中团体决策的影响研究》(指导教师:刘咏梅教授)、罗绥芝的《基于中智语言判断矩阵的群决策方法研究》(指导教师:张红宇教授)获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近年来,信息教工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学科建设中的作用,认真贯彻落实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方针和政策,通过组织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前沿创新论坛、研究生学术研究论坛、优化研究生专业课程建设等途径,多措并举,有效推动了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撰稿:张红宇)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