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08:35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21日下午,商学院在管理楼508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任胜钢主持。 

 

   

会上,龚艳萍院长首先介绍了2020年新进教职工,对他们加入商学院大家庭表示了热情的欢迎。接着,对学院新楼江湾楼建设进展进行了报告。之后,她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院要齐心协力冲刺下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她最后提醒老师们关注教育教学评价风向标的变化,认真学习体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整体方案》等精神,学院相关政策也会作相应调整,十四五发展战略也正在针对学院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规划布局中。

刘咏梅副院长对商学院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做汇报,并传达学校博士论文评审文件、硕博学籍处理办法、研究生奖助学金实施细则、教育教改项目立项等相关文件精神。

陈迎明副书记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21届本科生就业工作现阶段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2021届毕业生工作计划提出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联动,加强过程服务,实行一人一策指导,拓展就业途径。

王宗润副院长就学院目前科研工作进展及学科发展进行了汇报,对今年获批立项自科基金的老师表示祝贺,勉励全体教职工积极抓紧年底时间,冲关克难,为学院学科发展添砖加瓦。

关健副院长总结了近年学院人才引进情况,并汇报了下半年人才引进工作进展,传达了校外兼职申报细则、学校人事改革文件修订等相关文件精神。

李大元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思政教学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教改项目及课题论文申报,并强调所有教职工严格遵守教学规范,避免出现教学事故。

危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留学生分布及来源,并对留学生招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毕文杰副院长对MBA、MPAcc专业学位招生、导师、基地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专硕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任胜钢书记针对上半年党委巡查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强调各支部、各系要紧紧围绕学校巡察的整改意见,高效有序的继续落实相关整改工作。

至此,商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圆满完成。(撰稿: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