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支委培训大会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6:01来源: 点击:

为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63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培训大会。本次培训大会采取线上远程培训,学院22个学生党支部,共计80名支部委员参加。本次培训大会主讲嘉宾为特邀党建组织员唐阳永同志,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出席并讲话,党办主任田红萍主持大会。

任胜钢书记指出,提高党性觉悟、加强党的建设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开展本次基层党支部支委集中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迫切需要,也是强化党员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的内在要求。针对目前学生党支部的存在的不足,任胜钢书记从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的程序、对标支部五化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培训会上,唐阳永同志认真细致地讲解了党支部的职责及党员发展工作中的每一步步骤应该注意的事项,并针对入党志愿书上所有填报易错点进行现场讲述。

党办田红萍主任强调,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将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强化党员责任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培训会就基层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中的难点、重点进行了系统梳理,对规范学生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效率和质量,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也表达了学院党委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决心。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