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第三届“晨曦”奖励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5:33来源: 点击:

6月3日下午,中南大学商学院第三届“晨曦”奖励金颁奖典礼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举行。“晨曦”奖励金设立者、天风证券副总裁、天风国际董事局主席、恒泰证券联席总裁翟晨曦女士受邀出席,商学院龚艳萍院长出席并讲话,学工办与校友办教职工,获奖学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110余人参与。本次颁奖典礼由院党委陈迎明副书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缓缓拉开帷幕。典礼伊始,陈迎明书记宣读获奖者,徐翠、施凡、于彩云、邱伟星、曹玉、刘莎、万家成、李亚宁、龙添娇、吕靖涵10名优秀学子荣膺榜单。

       

 

    会计专业1602班万家成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表感言:凭借着老师、家长、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自己才得以从最初入学时的迷茫状态,蜕变到现在取得哈佛与牛津offer的“世界记忆大师”。他认为,自己的成就通常来源于找到自己的使命感,与此同时也在重新认识自己与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坚定自我、保持一颗纯粹的心:纯粹地热爱,纯粹地努力,纯粹地感恩。

 

随后,翟晨曦女士对获奖同学表达由衷祝贺,并以全球局势与金融职业规划为题,分析了全球局势的变换、金融格局与模式的迁移、金融职业人生该如何打开等话题,并为商学院学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职业规划课,勉励学子们“创造未来是预测未来的最佳方式”。翟晨曦女士的讲话承载着数十年沉淀的奋斗与激情,一字一句都催人奋进。

  

 

 龚艳萍院长进行总结讲话,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在感谢翟晨曦女士事业有成后回馈母校、回馈学院的同时,也对获奖的学生表达了祝贺与自豪之情,叮嘱学生们接过学长学姐奋力拼搏、敢为人先的正能量接力棒,勉励学生们锤炼过硬的本领,书写人生绚丽的华章。

 

至此,典礼圆满结束。10名获奖学生与各年级旁听学子仔细聆听、认真思考,受益匪浅,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商院学子必将持续性地为商学院、为中南大学、为祖国之崛起不断贡献商院智慧、汇聚商院力量,打造卓越人格、追求更耀眼的明天。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