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正文

经管大讲堂二十四期预告

时间:2015年09月22日 08:16来源:研工办 点击:

主讲人:谢百三

讲座主题:何以改革开放37年,同一片蓝天,有人千万富翁,有人家徒四壁?

讲座时间地点:9月23日(本周三)下午15:00 校本部国际报告厅

(谢百三教授给本科上课时间: 本周星期四晚上7:00一8:40,地点:新校教学楼D一l07教室,主题:中国股市如何赢多亏少。)

主讲人简介: 谢百三,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我国著名的金融证券专家。曾著述、主编《中国当代经济政策及其理论》、《投资中国--迎接21世纪的曙光》、《十年一个亿》、《中国巴菲特》等著作。曾经为朱镕基、俞正声等领导人讲课,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任教,讲课内容深受学生喜爱。对证券市场的分析和研究,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其微博多次被评为新浪网,东方财富网,搜狐网,凤凰网,腾讯微博的前十大名博。

(责任编辑:研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