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交流 > 正文

马萨诸塞大学安姆斯特分校Thomas George Brashear副教授应邀来访学术交流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8:45来源: 点击:

20181116-18日,美国马萨诸塞大学安姆斯特分校Thomas George Brashear副教授应邀来访我院进行三天的学术交流活动。16日下午在管理楼305会议室开展了为题“Market-based Capabilities and New Venture's Fundraising Performance”的研讨会。会议由商学院张琴老师主持,商学院相关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在此次讲座中,Brashear副教授重点讲述了新兴企业在营销过程中面临的2个主要问题,“新兴企业在早期阶段需要什么类型的资源才能有更好的营销绩效?”、“早期投资者在新兴企业融资过程中需要担当什么类型的角色?”。

讲述之后,Brashear副教授针对在座研究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最后,本次研讨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11月17、18日下午,Brashear副教授在管理楼215办公室对商学院相关硕博士研究生的working paper的一对一指导,给予每篇文章一些有益的修改意见,并且与学院感兴趣的科研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这些团队下一步的科研提供了方向的指导和方法的支持。Brashear副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深入的交流使商学院师生们受益匪浅。

Thomas George Brashear博士,现任美国马萨诸塞大学安姆斯特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营销系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销售管理、B2B电⼦商务、销售渠道和全球化。在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等国际期刊发表多篇论⽂。目前担任Marketing Intelligence & Planning 期刊的联合主编,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Revista de Administração de Empresas 与Brazilian Administration Review 期刊的副主编,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Journal of Marketing Theory and Practice、FACES、Futures Journal、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ina Marketing 等国际期刊的编委。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