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正文

商院学子在第五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5年06月18日 07:54来源: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点击:

2015年5月9日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举行的第五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万众瞩目中圆满落幕,我院2014级MPAcc专业学生王和、黄睿、俞青青、于意、靳婷婷五名学生组成的UNIWISE团队在会计系易玄老师的带领下,荣获全国三等奖。同时,易玄老师获得了IMA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主办、中国管理会计精英联合会承办的第五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是国际国内参赛人数最多、比赛时间最长、赛事规格最高的会计学科竞赛。这也是中南大学的团队第一次进入全国总决赛。

此次北京之行,UNIWISE团队成员的表现受到了IMA中国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浦军教授,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祁怀锦教授及企业精英人士对中南大学的高度评价与称赞的。我院会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爱东老师受邀出席了总决赛现场,并作为嘉宾评委为冠军团队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