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正文

商学院会计硕士参加第四届中国MPAcc案例大赛以南方赛区第一的成绩挺进全国十强

时间:2017年05月31日 09:07来源: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点击:

5月26日,第四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MPAcc团队全国十强名单新鲜出炉,由中南大学2016级会计专硕六名研究生——兰芸、全艺淳、宁思、王姝宇、舒雅琦、康鸽组建的Give me 6团队,在周浪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以南方赛区第一的成绩挺进全国十强。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由12家培养单位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近1500余支团队参赛。大赛分初赛第一阶段、初赛第二阶段、复赛、决赛共四个阶段。中南大学商学院的Give me 6团队,在初赛第一阶段1000余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60强;初赛第二阶段分南北两大赛区展开角逐,Give me 6团队最终以南方赛区第一名的成功晋级全国十强。

按照大赛安排,Give me 6团队将代表中南大学于6月10日在中山大学与来自全国其他高校的另9支MPAcc团队继续争夺决赛名额。

(责任编辑: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