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正文

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举办“上市公司年报分析与监管政策”专题讲座

时间:2017年04月19日 18:28来源: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点击:

4月19日下午三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的樊晓晖处长在管阶一开展了题为“上市公司年报与监管政策”的讲座。在讲座的开始,游达明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樊晓晖处长,并做了开场讲话。讲座由商学院会计系主任喻凯副教授主持,会计系多位老师和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樊晓晖处长从事证券监督管理工作十余年,有丰富的监管经验,对资本市场以及上市公司监管工作有深刻且独到的理解。樊晓晖处长的讲座从上市公司监管政策趋向解读、上市公司年报分析方法及重点、上市公司典型违法违规案例和对拟从事资本市场相关工作的建议四个方面,为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讲解,丰富了同学们在平常学习过程中得不到的实务经验。

讲座的后半程,樊晓晖处长还耐心解答了同学和老师们的提问。

在讲座的最后,樊晓晖处长和刘爱明副教授还为中南大学商学院的研究生学生们介绍了一次和证监管理部门合作的项目,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反应,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