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认证 > 新闻动态 > 正文

AACSB国际认证导师黄贺教授到访商学院指导认证工作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09:22来源: 点击:

2017年11月15号至11月17号,台湾国立中山大学前院长、荣誉退休教授、AACSB国际认证导师黄贺教授受邀来我院指导AACSB国际认证工作, 对我院AACSB认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下一步的工作给予了指导。

中南大学合作交流处处长白毅教授,商学院党委书记游达明教授,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等院领导在220会议室与黄贺教授举行了座谈,游书记主持了座谈会并对黄贺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龚院长向黄贺教授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以及商学院基本情况,并就认证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与黄贺教授进行了交流。随后,在院长龚艳萍教授和副院长刘咏梅教授等人的陪同下,黄贺教授参观了商学院的各项教学设施、新校区及新商学楼地址。

在随后的访问行程中,黄贺教授参观了我院特色项目,并与学院教师代表和各系主任举行了座谈,就学院教师招聘、提升、发展、授课等情况进行了讨论。

黄贺教授还先后与各教学项目及办公室负责人,学员代表和校友雇主代表分别举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各教学项目、学生录取培养、校友发展和雇主对我院毕业生的满意度等情况。

最后一天下午,黄贺教授召集了AACSB认证的专题讨论会。在会上,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黄贺教授与大家一起探讨了我院认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各位老师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AACSB认证工作的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