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素质与能力五项修炼(英文版)”被遴选为首批面向海外开设的国际版慕课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08:54来源: 点击: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日前召开中国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课程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推出首批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爱课程学堂在线,并成立国际平台与课程建设委员会和专家顾问组,支持平台上线运行。平台将上线一批代表中国质量、具备世界水准的优质课程,旨在成为中国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对外展示、交流与应用的平台,推动中国高质量高等教育教学资源的全球共享。

中南大学首批共遴选出13门课程,推荐到爱课程学堂在线国际平台上线,该平台为国际大型公开在线课程项目Coursera联盟成员,Coursera与全世界最顶尖的大学和机构合作,提供任何人可学习的在线课程

我院熊勇清教授主讲的慕课“管理素质与能力五项修炼——跟我学管理”,被遴选为首批面向海外开设的国际版慕课之一,英文版已在学堂在线国际平台(https://next.xuetangx.com/course/csu1202fu042304intl/4022322)成功上线运行。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