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赞礼新时代|商学院 “2020,不忘初心、聚力前行”迎春晚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4:41来源: 点击:

风雨送寒冬,歌舞迎新年1月9,中南大学商学院2020,不忘初心、聚力前行”迎春晚会精彩上演,回望过往篇章展望未来芬芳。晚会由曾辉祥、梁程浩位老师共同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晚会并参与活动,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院长龚艳萍、院党委书记任胜钢先后上台为晚会致辞对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教学科研取得优秀成果的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庆祝2019年取得丰硕成绩的同时,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投入到学院“双一流”建设,创造学院更加辉煌的未来,祝愿学院欣欣向荣,祝福大家幸福安康

晚会在学院教职工舞蹈小组带来的《爵士舞》中拉开帷幕。轻盈的步伐,火辣的音乐,迅速点燃了会场。

青年教师代表带来歌曲串烧》,让人心潮澎湃,斗志昂扬

经贸傅沂老师带来独唱鸿雁》,饱含深情,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教职工代表盛装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祝福新中国赞礼新时代

游戏互动环节,在场的教职工踊跃参与。跳绳、乒乓球接力不在话下,仰卧起坐、俯卧撑也难不倒,大家团结协作,场面十分欢快与热闹,不仅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纪念奖品,更增强了团体交流与团队凝聚力

游戏结束之后,由MBA、EMBA中心带来舞蹈《红昭愿》,舞姿动人,美轮美奂

曾江洪老师和李玲老师带来男女生二重唱《总想走进你心里》,歌声婉转,声情并茂。

晚会在财务与投资管理系的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美轮美奂,高潮迭起,展现了教育工作者充满激情和斗志的精神风貌,为新春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正如晚会主题,新的一年里,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2020,不忘初心、聚力前行”,奋力扬帆,砥砺前行。

 

(撰稿: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