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薪火计划”学生骨干培训会闭幕式圆满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1:56来源: 点击:

11月30日上午,商学院“薪火计划”学生骨干培训会闭幕式于新校区D座107圆满举行。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邓志诚老师、团委副书记许琳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及“薪火计划”学员参与此次活动。本次闭幕式由团委学生会办公联络部李艾潞主持。


首先进行“薪火计划”培训成果展示会,各组代表上台进行小组策划作品的展示与答辩,并由评委依据细则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分。


在评委们紧张有序的讨论过程中,闭幕式以主持人公布成果展示会获奖名单为伊始,缓缓拉开了帷幕。许琳老师、邓志诚老师为2019“薪火计划”优秀学员及成果展示会获奖小组颁奖,台下同学向榜样致以敬意,掌声十分热烈。


接着,团委学生会覃滢嘉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并勉励其他学员共同进步。


闭幕式接近尾声,邓志诚老师上台致闭幕词,他提倡在座诸位学生干部用心为同学服务、用心对待每一份工作、用心培养自身的技能与能力,不能因为繁杂的学生工作任务而忘记初心,也不能因为进步的过程过于漫长而懒散怠惰,应当切实、勤恳,砥砺前行


会议至此圆满结束。“薪火计划”落下帷幕不是一次故事的终结,而是新篇章的开始,学生干部们探索如何打磨自己、锻炼自己的路途仍然十分漫长。漫漫前途尚待学生骨干们予以开掘,遥遥远路且等“薪火”精神继续传扬。薪火相传,弦歌不辍;星星之火,必可燎原。 


(撰稿:毛佳纯/摄影:谭紫凝)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