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22:06来源: 点击:

6月19日上午,中南大学商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校区中南讲堂隆重举行。

典礼开始前,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工商大学校长、中南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陈晓红教授、 院党委书记任胜钢教授、院长龚艳萍教授、优秀校友代表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翟晨曦女士及全体院领导、导师代表与2019届全体毕业生一同在中南讲堂外合影留念。

合影结束后,嘉宾与导师在全体毕业生的深切注目下步入会场,优秀毕业生们为他们献上鲜花。

9点整,商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典礼仪式由院党委书记任胜钢教授主持。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后,院党委书记任胜钢教授宣读表彰决定,嘉宾和导师为获表彰学生代表颁奖,院长龚艳萍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并向获得学位的同学表示祝贺。

朱菁莹李逵胡边疆代表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先后发言,回顾自己的中南求学生涯,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培养,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里传递中南力量,彰显中南本色。


校友代表翟晨曦女士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讲述了毕业来的职业生涯故事,她建议同学们能够用长远的眼光看问题做选择,拥抱不确定性、做时间的朋友,修炼管理情绪的能力。

陈晓红院士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高尚立心,大道致远,展现大学人的价值引领,始终同祖国和人民在一起;二是希望同学们勤奋立行,创新创造,去新时代的浩荡春风里奋力奔跑;三是希望同学们格局立世,放大人生,能有大方向、大视野、大器量,永不丧失对生活的好奇心和追求卓越的激情。

随后,领誓人刘尔思、盛浩轩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表示定当饮水思源,不负重托,为母校续写精彩篇章。

最后,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有序上台,从学院领导和导师们手中郑重接过学位证书,老师们一一为他们拔穗,意寓学有所成,这也为2019届毕业生们学习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魏雯君/摄影丁阳铮 陈嘉欣)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