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2018-2019学年十佳大学生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4月20日 12:42来源: 点击:

419日下午,中南大学2018-2019学年十佳大学生答辩会于管理楼大汉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商学院承办,本科生院副院长赵晓霞,校团委副书记王超,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文灿,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作为评委出席活动。


20803


活动伊始,十五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他们从学习成绩创新创业活动学生工作等方面系统阐述个人优势,分享大学成长经验,引起观众共鸣。与此同时,答辩学子们皆提到坚定目标锤炼本领的重要性,并表示在后面的阶段自己仍会积极学习,努力奋斗。


BF39


 待候选者完成个人陈述,评委们从不同角度依次提出问题,并加以引导。候选者结合自身情况灵活答题得到在场评委一致肯定,气氛活跃


15845


随着最后一位候选者答辩结束,答辩大会圆满结束。活动旨在以优秀学子的成长之路与奋斗经历为基搭建交流分享平台,在分享中发挥榜样的力量,在交流间起到激励作用,促进中南学子自强不息,奋斗不止。

 据悉,这次答辩会采取现场打分制度,评委将会从15名候选人中优中择优,评选出10名优异学子作为中南大学2018-2019学年十佳大学生。

                                          (摄影:陈嘉欣,丁阳铮/撰稿:丁阳铮)

学生天地